第一天,謝老師說


夏天不是讀書天
定、靜、安、慮、得
如果能夠靜下心來,好好唸書,還有好友討論。。。
would be great

祝福您短暫的暑假:充實
未來的「研究生涯」紮實、豐富
takes time and effort
我希望能夠提供給您:良好的環境
以茁壯您的實力、擴展您的視野並豐富您的願景
以上,若遭遇困難,請隨時記錄/思索,有空可找我切磋,一起面對!!

記錄在 blog
以求隨時兌現「老師」的支票
:D
此路很艱辛
定要相扶持
尤其前10年,可謂「基礎紮根期」
只能說「事倍功半」,收穫成果有限
過了這時期,才能「倒吃甘蔗」,漸入佳境
一般研究生,>50%2年內就陣亡了
80%, 5 年後,一輩子不再做研究
不到10% 能夠在學術領域中,「嚐到甜頭」
基本認知、環境以及努力,都是重要條件,讓您成為 <10% 之中

先這樣
best wishes!!
踏實/積極/持續學習
一起營造好的學習/成長環境!!
 (handshake)合作!!

8月底前,請好好看完我的 blog
並紀錄給您較深刻印象的 posts
有不解之處,請找我討論
至少通知我那些內容,對您有感
如果都沒感覺,那要好好聊一聊
:D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